免責聲明

1. 當你瀏覽本網站,即表示無條件接受以下條款,以及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HK ABWE)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不時對此等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等條款以查閱任何可能已作出的修改及/增補。ABWE有紀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停登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2. 本網站由HK ABWE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HK ABWE會盡力確保本網站上的資料無誤,但對該等資料準確與否,HK ABWE並無作出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3. 本網站亦載有由其他各方提供或輸入的材料及資料,使用者可透過將本網站連接到其他網站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HK ABWE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其他各方在本網站提供或輸入的材料及資料或此等網站所載或與其相關連的其他資料。提供或協助提供其他資料,並不構成HK ABWE贊同或沒有不贊同其他資料的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其他資料或不能使用其他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HK ABWE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4. 如與本網站相關連的任何因由引致任何損失或損害,ABWE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具體來說,HK ABWE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隱含)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或因不能使用有關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毁壞或損害),HK ABWE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所載或與其相關連的所有資料,並應參閱資料原版加以核實,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亦應徵詢獨立意見。


 
 
 
請加入我們~
 
2022-2023 Annual Report
 
2021-2022 Annual Report
 
 

主頁 | 承諾及聲明 | 職位空缺
© 2024 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社會服務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