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嘉許禮2022圓滿結束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為著肯定及嘉許本會義工們的努力付出及參與,與及深化義工服務精神,本會於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一日(星期六)假新界沙田馬鞍山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義工嘉許禮2022」活動。

       是次活動順利舉行,本會很榮幸能邀請到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安老服務)陳德義先生擔任為義工嘉許禮的主禮嘉賓,為義工們致勉詞及主持典禮儀式。此外,亦多謝本會董事會主席蔣偉堂先生為大會致歡迎詞,而他亦連同多位會內嘉賓一起協助頒發多個義工獎項。「義工嘉許禮2022」安排有多項不同內容,包括義工分享環節、全場大合唱及營地活動等,相信能達到嘉許義工們的努力付出及深化義工服務精神的目標,亦能令到出席的共237位義工可聯結友誼,享受一天愉快的活動!

 
 
 
 
 
請加入我們~
 
2022-2023 Annual Report
 
2021-2022 Annual Report
 
 

主頁 | 承諾及聲明 | 職位空缺
© 2024 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社會服務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