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2023新界區賣旗日《金旗認捐 》,請多多支持!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社會服務一直遵循為耶穌基督作見證的使命,致力關懷幼兒、青少年及長者的需要,並以協助服務受眾的身、心、社、靈發展為服務宗旨。

感恩本會將於本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舉行「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社會服務2023新界區賣旗日」,籌募善款以加強現有的服務質素及改善設施,特別是支持本會的非資助長者中心服務,惠及耆年!

是次旗紙設計一套四款,分別是四個生命品格的果子:仁愛、恩慈、喜樂、溫柔,全都是源自聖經的教導。將這四個生命果子融入生活,一方面可作為人際間連結及面對「疫」後生活的重要提醒;另一方面,亦盼望藉此與社會大眾共勉,共建和諧社區。

我們謹此呼籲,盼望大家能透過認捐金旗或直接捐款,積極支持本會之服務!
 

多一份支持,多一份希望!請多多支持本會網上售旗,透過以下網址捐獻:

   https://forms.gle/fjq4cqCu6dgeKCdUA

直接捐款方法:

-       轉數快FPS 166993303

-       Payme – https://qr.payme.hsbc.com.hk/2/Go5PDaVhYspvrXX67RYZxF

-       支票 抬頭「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社會服務」或「Hong Kong ABWE Social Services

-       直接捐入本會戶口:

        💌    滙豐銀行 (119-2-052577)

        💌    中國銀行 (012-880-2-005638-5)

        💌    工銀亞洲 (712-502-00688-7)

 

如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並需要「扣稅收據」,請於付款訊息內提供 閣下的姓名及電話號碼。

🔸🔸🔸🔸🔸🔸🔸🔸🔸

領主訓,效主步履傳主道

訪萬國,服務社群三十載

🔸🔸🔸🔸🔸🔸🔸🔸🔸


 
 
 
 
 
請加入我們~
 
2022-2023 Annual Report
 
2021-2022 Annual Report
 
 

主頁 | 承諾及聲明 | 職位空缺
© 2024 香港萬國宣道浸信會社會服務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